当前位置:

“全面小康 美丽祁东”祁东县群众书法美术精品展开展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铿 彭桃红 编辑:胡春雷 2021-02-13 16:52: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316122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通讯员:石铿彭桃红)金牛贺岁,墨韵传馨。12日正月初一,“全面小康美丽祁东”祁东县群众书法美术精品展在双林书画院开展。展览由县文旅广体局、县文联指导,双林书画院主办。

微信图片_20210213161233.jpg

开展仪式以迎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会上,中国书协理事、湖南省书协副主席刘晓斌传达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书法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全县书画艺术创作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县书协主席刘海潮在发言中表示,今年县书协将加大对书法作者的奖励扶持力度,凡祁东县书协会员的作品入展中书协举办的展览,奖励每人次20000元人民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院长肖德荣参加了茶话会。

此次展览为期15天,共展出书画作品42件,作品主题昂扬、格调高雅。作者以书画创作形式反映我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展示人民群众圆梦小康的喜悦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也生动体现了双林书画院“以书画会友、以艺术凝心”的特色。

微信图片_20210213161217.jpg

4J0A6761.JPG

4J0A6808.JPG

4J0A6731.JPG

4J0A6756.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铿 彭桃红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3/8997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