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2021-01-17 11:33:25
—分享—

w_IMG_7428.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6日讯:(记者:叶芳、张少荣)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主持,副主任陈金定、张伟麟、周皆民,党组成员、原副主任肖友明参加。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陈梅琳运用大量详实资料和典型实例,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心主题,回顾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深入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的战略考量。整场宣讲会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性,是一场系统辅导、一堂生动党课、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让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认识、更深入了解、更深刻把握。

w_IMG_7460.JPG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要全面发动抓宣传,做到声势浩大、凝心聚力;要深入贯彻抓落实,做到精心部署、落实落细,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持续推动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人大履职,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祁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7/8898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