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粮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朝晖 、匡琦 编辑:曾卫华 2021-01-15 20:59:37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记者:陈朝晖、匡琦)15日,县商粮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陈春喜作宣讲报告。

w_微信图片_20210115142126.jpg

报告会上,陈春喜紧密结合实际,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回顾总结 “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及其核心要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宣讲。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十分精彩,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会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为推进“五个祁东”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4bd587bc3aa490b8b92d7ada587b542.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朝晖 、匡琦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6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