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洪归老师的公益慈善书画知名度越来越高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周意 编辑:redcloud 2019-09-01 13:32:44
—分享—

  湖南祁东籍知名花鸟画家段洪归老师近日将家里仅有的7幅4尺整纸价值近3万元左右的写意花鸟画作品无偿交给广东省国健公益协会用于答谢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家。2019年8月31日段洪归老师随同广东省国健公益协会梁善威会长一行冒着倾盆大雨在东莞市万江街道参加敬老活动,与国健公益协会新塘昕旭分会志愿服务队成员将大米、食油、红包等物品交到老人家手里。走访了特困家庭户老人代表,与年老体弱多病的老人手拉手了解其生活情况,祝福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段洪归老师通过这次活动体验后,更加坚定了用书画作品与爱心企业家结缘。晚宴上当着众多企业家的面表态:尽管自己的花鸟画习作目前供不应求并远销周边多个国家和地区,但是只要老板们愿意出钱扶贫关怀弱势群体,段老师将用字画无偿答谢您们的善举。

  段洪归老师的书画作品随着人品的不断提高,画品也在不断提高。据悉段老师近期创作的《东风随起》桃花燕子图入选广州市文化馆2019年举办的《最美岭南风-精品书画交流巡回展》,这次巡回展面向广州市征选了70幅精品书画作品。第一站9月1日至9月20日在西藏波密展出;第二站9月20日至9月30日在新疆疏附展出;第三站10月5日至10月28日在山东青岛市展出;第四站11月10日至11月20日在贵州毕节市展出;第五站也是最后一站在广州市展出。

  段洪归老师近五年来有多幅花鸟画作品参加香港、澳门、广东省文联美术馆、湖南省市县相关美术单位、北京民族文化宫等场所展出。因其作品雅俗共赏而深受广大群众喜欢,平时社会各界人士惠存其字画所得润笔润费全部用于社会公益慈善,所以段洪归老师的社会知名度越来越高。

  段洪归老师现系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花鸟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一级美术师、国宾礼特供书画家、广东省国健公益协会顾问、湖南祁东中南书画院理事长、广州日报艺术团特聘老师、广州市增城区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增城区新塘书画协会常务理事。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周意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19/09/01/818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