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助力包山村乡村振兴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刘明利 编辑:曾卫华 2021-10-24 16:37:4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1023150725.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3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刘明利)22日上午,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四明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包山村,与管理处和包山村的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客观分析了包山村当前面临的困难,探讨了未来的发展振兴方向。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公路部门的内在优势,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尽心尽力为包山村的通组公路建设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撑;驻村工作队要全面了解全村情况,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促振兴。随后,大家一起现场查看了今年拟施工建设的通组公路。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刘明利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0/23/10322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