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交通量比重调查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龙玲 编辑:曾卫华 2021-09-24 15:32:53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92409572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龙玲)23日8时至24日8时,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采取人工24小时连续观测的方式进行机动车交通量比重调查,全面了解全县内的国、省、县道三类公路交通量通行情况,以提高公路事业发展中决策的科学性。

此次调查共设置8个观测点,对途经观测点的所有运输车辆分为小客、大客、小货、中货、大货、特大货、拖拉机、摩托车等进行分门别类记录。观测期间,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成的督察小组对不同的观测点进行了不定时的抽检查,督查指导现场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公路发展宏观决策、公路养护管理提供有力依据。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龙玲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4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