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4-14 12:00:44
—分享—

w_图片1.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肖鹏)13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全面查找问题,深挖根源找差距,敞开心扉谈不足;互评中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见人见事见思想,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让党员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一次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4/918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