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开工奠基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曾卫华 2021-03-05 11:17:06
—分享—


97512cff56a4427cb80c143d5d25205c.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记者:蒋海军 邹忠延)23日,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校区规划占地500亩,预计2022年9月迎接首批新生入学。

据悉,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位于祁东县衡缘物流园,项目投资主体为四川希望教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达10亿元。学院以全日制普通专科教育为主,建成后招生规模1万人,开设包含物流管理、物流金融管理、物流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主要专业。项目占地面积500亩,分三期建设,计划2022年1月建成一期校区,2022年9月招生开学。

奠基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在致词中说,这是我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更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一件好事,108万祁东父老乡亲的“大学梦”终于圆梦了。希望教育集团执行总裁蒋林表示,将加强项目管理,倒排工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确保在2021年底高质量地完成学院一期校区建设任务。 

随后,县委书记杜登峰宣布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为项目奠基。

希望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胡文华、湖南建工集团总经理赵成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永法,县政协主席龙建程出席奠基仪式。


w_FJ0A8521.JPG

w_FJ0A8480.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邹忠延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05/9065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