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在央视春晚唱响《明天会更好》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肖渌璋 编辑:胡春雷 2021-02-12 09:58: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12095153.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12日讯(胡春雷 叶芳 肖渌璋)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吃年夜饭、看春晚是家家户户的除夕夜标配。在今年的牛年春晚上,来自祁东县的4名孩子与群星同台联袂歌唱,唱响全国留守儿童的心声。

晚上9时39分,在欢快的旋律中,祁东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的4名孩子张焱林、陈雨馨、肖恩、周诗琪现场与成龙、李玟等明星共同演唱《明天会更好》,孩子们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唱出天籁,歌唱梦想。同一时刻,相隔千里之外的祁东县官家嘴镇启航学校里,合唱团其他成员和家长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机,为参加春晚的“小明星们”加油打气。

微信图片_20210212094440.jpg

b1e12549357e4a88bced859a9483e48b.jpg

微信图片_20210212094507.jpg

“轻轻敲响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当听到大屏幕传来悠扬的歌声,看到镜头前出现熟悉的面孔,孩子们和家长格外的激动,他们不由自主地开始跟随着电视里的歌声唱了起来,歌声飘荡在校园上空,成为迎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节目结束,孩子们和家长仍旧意犹未尽,争先讨论着,回味着,并与刚结束演出的孩子们现场连线……

微信图片_20210212094459.jpg

当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钟来到教室,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春晚,亲切慰问孩子们,鼓励他们认真读书,快乐歌唱,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212094451.jpg

自2020年9月以来,启航学校留守儿童合唱团先后把歌声从大山深处,唱到了市、省、国级大舞台。这一次,他们又登上央视牛年春晚的舞台,在亿万观众的瞩目下纵声歌唱,放飞梦想,祝福这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福祖国所有的留守儿童明天会更好。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 肖渌璋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12/8996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