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亭子镇黄花町村村委选举侧记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禹锋 编辑:曾卫华 2021-01-26 19:50:18
—分享—

w_图片4.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6日讯(通讯员:李禹锋)23日,石亭子镇黄花町村进行村委会正式选举,镇派出所所长龚鹏霁一大早便和组员们在黄花町村综合服务中心集合,统一领取口罩和分组选票。

领取到选票后,龚鹏霁和组干部前往相应村组,挨家挨户分发选票,对填选票的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最大程度避免了无效票和弃票的情况。“上面一行是选主任,两个里面选一个。下面一行是选委员,选两个,选了主任的就不要再选委员了。”龚鹏霁耐心解释道,有些村民并不认识那些候选人,龚鹏霁也会简单讲解他们为村发展做了哪些贡献,最终发出选票与收回选票完全一致,保障了每个选民神圣的选举权,并让整个选举过程公正公开有序。

随着黄花町村委会选举的顺利完成,石亭子镇村“两委”换届选举也已进入尾声,12个村(社区)选举结果均实现了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的有机统一。这次选举过程中,镇纪委与派出所人员全程参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禹锋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26/8926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