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卓 实习生:蒋雅嘉 编辑:曾卫华 2021-01-15 20:56:09
—分享—

w_图片1.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记者:王卓 实习生:蒋雅嘉 通讯员:肖鹏 )14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炜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全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报告会上,刘炜从充分认识“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

会后,该中心党员龙玲深有感触地说:“听了宣讲报告后很受触动,‘十四五`的长远目标让我激动不已,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一定要无奋斗不青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我们祁东公路事业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卓 实习生:蒋雅嘉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6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