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玉合街道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剑林 编辑:王琦 2021-01-12 09:44:06
—分享—


11111111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通讯员:陈剑林)11日,玉合街道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会议就下阶段各村(社区)召开党员大会正式选举产生党组织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正式选举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对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要求,“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把握先易后难的总原则,对村(社区)情况要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做好准备,确保选举顺利;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包村干部要与党员多谈心、多沟通,把握思想动态,确保组织意图实现;要及时化解矛盾,消除隐患,确保换届选举和谐稳定。

来源:祁东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剑林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1/8828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