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桥镇“五必谈”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尹 编辑:王琦 2021-01-05 22:04:15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通讯员:胡耀尹)近日,金桥镇顺利完成了全镇17个村(社区)“两委”换届的“一推”工作以及海选工作。

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一推”及海选的准备工作,营造民主公正的选举氛围,该镇开展“五必谈”的谈心谈话活动。通过与上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有参与竞选动向的人选、影响力较大的党员和老党员、思想波动较大的党员和村(居)民、落选和离任人员等五类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多方面了解村(社区)“两委”干部的情况以及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建议和意见。

在换届选举纪律监督方面,该镇成立了风气监督组,由镇纪委书记担任组长,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监察类文件、材料的起草以及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督查。同时,为营造良好的與论氛围,还成立了宣传报道组,负责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宣传,加强與情引导。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耀尹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05/8811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