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政府成功为农民工讨回 30万余元工资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莎 何儒 编辑:曾卫华 2020-09-23 16:58:37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通讯员:彭莎、何儒 编辑:曾卫华)15日下午三点,黄土铺镇政府大院内人声鼎沸,30多名农民工聚集在镇政府办公大楼前请求政府主持公道,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知晓后立马安排人员跟进处理。

据了解,前来聚集的娄底籍农民工,在黄土铺镇风力发电项目工程务工,项目承包方已拖欠四个月工资未付。为了避免事情的进一步扩大,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安抚其情绪,一边立刻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对接。通过与项目工程方几天的交涉,最终成功为农民工追回了30万余元的工资。拿到了工资的民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政府的工作竖起来大拇指。

接下来,黄土铺镇政府会继续切实保障民工合法权益,创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全力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

a7abf92d-fdef-4883-8281-a3dddc82082a.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莎 何儒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9/23/8328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