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开展农村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梦俐 编辑:胡春雷 2020-09-16 20:21:28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通讯员:王梦俐 编辑:曾卫华)连日来,前往黄土铺镇卫生院筛查的适龄妇女络绎不绝,单日检查人数超过150人次。

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做好问诊引导、服务工作,待检妇女配合县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开展信息登记建档。“感谢党和政府关爱我们妇女同志的健康,经过免费筛查,我放心多了。”黄土铺镇三和村的李女士高兴地说。检查过程中,医生们还向参检的妇女介绍“两癌”防治知识,提高她们对“两癌”筛查的认识。

通过“两癌”筛查项目的开展,有利于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农村妇女的健康问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保护意识,提高农村贫困妇女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236.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梦俐

编辑:胡春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