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4-28 08:58:16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娟菡)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全县各大小中小学即将开学,27日上午,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深入困难学生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当天上午,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进入民福村困难学生家中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在走访慰问贫困户陈哲学过程中,了解到陈家因经济原因想要其女陈亦平放弃上学外出打工,他当即耐心与陈老进行沟通,了解他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其女对待学习的态度,在知道到陈亦平想要继续学业的心愿后,肖书记当即捐款500元,并向困难家长介绍贫困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学校资助、帮扶政策等,他同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4/28/8182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