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召开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4-09 10:07:38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4月9日讯(通讯员 王梦俐 )8日上午,黄土铺镇召开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县人大党组成员肖友明、黄土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全镇重点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随后,各相关企业负责人就各个项目当前实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与建议进行汇报。

  肖友明说,重点工程建设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整个项目的实施关系到黄土铺镇今后的发展。一是要抢抓机遇、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特色小镇项目争取不易,要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实施,镇政府和各相关企业要当好主人翁,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要科学精心选项,精准对接立项。要扩充项目库,准备充分,积极与发改部门对接。三是要充实工作力量,为推进工作提供服务保障。镇政府要当好“中间人”,要安排农村工作经验丰富人员与已开工项目对接,及时有效处理好项目推进当中的小问题,党政一把手要处理好大问题,充分保证项目实施进度。

  邓水源要求,推进项目不能“闭门造车”,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形成科学有效的实施方案,助推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全年重点工程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4/09/8183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