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巡查镇域内河流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3-19 17:17:30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3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儒)18日,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镇河长办工作人员巡查镇域内各河流,确保疫情期间巡河工作常态化。

  在样板河双江口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仔细查看了河道水体现状、河道两岸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河道保洁员、河道保洁员、河道警长责任落实情况,他说,巡河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源头治理,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营造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将双江口河打造为河畅、水清、景美的样板河。

  当前已进入备汛重要期,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来到臭鱼塘水库检查工作,详细听取了水库管理人员在水库库容、应急排险、水利调度、防洪任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检查了坝体状况,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防疫防汛必须抓两手抓、两手硬,要充分落实责任,加强防汛物资调配、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力度,要科学预判,合理水量调度,确保水库汛期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3/19/818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