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联合非公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3-16 09:30:29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儒)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在我国第四十二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黄土铺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联合非公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美丽黄土铺再添一抹新绿。

  12日上午,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做好个人防护后,分批次从镇政府出发前往宝莲生态庄园。尽管天气状况不佳,小雨连绵,但党员干部们依旧热情高涨,有的人挥锨铲土,有的人栽种树苗,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劳动景象,不到一小时,近百株绿化苗木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自豪感油然而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黄土铺镇“黄花小镇”增添了一份绿色,还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下一步,黄土铺镇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提速加劲。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3/16/8183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