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给学弟学妹加油!黄土铺镇中学88届校友爱心助学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编辑:曾卫华 2022-11-02 23:45:06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2日讯(记者:肖渌璋)2日,黄土铺镇中学88届校友会主要成员来到黄土铺镇中学,将助学金12000元发放给10名家庭贫困而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每个学生1200元。这是继2021年10月之后黄土铺镇中学校友“N+爱助学基金”第二次爱心助学行动。

w_微信图片_20221102211134.jpg

助学基金成立后,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到助学行动中,都想伸出援手,帮助母校那些生活上存在困难的优秀学生,为学弟学妹专注学习加油鼓劲。88届校友会此次捐资助学,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更送来了强大的精神感召。

w_微信图片_20221102211140.jpg

校友们的善举让学生们把这份感激之情化作一种刻苦上进的力量之源,金圆圆、张慧彬两位初三的同学心存感激地说道:“今后的日子里,学习上我要更加刻苦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校友”。那些刚进校门的初一新生,在得到校友们的资助之后,纷纷表示将怀揣感恩之心,勤奋学习,回报社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渌璋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11/02/12005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