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守护无毒校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何姣 编辑:曾卫华 2022-06-27 09:33:10
—分享—


w_220cf75d8df9994376b2fc62c8f313c.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6月27日讯(通讯员:陈何姣)为充分宣传毒品对人类的危害,提高广大师生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6月24日,黄土铺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该镇在黄土铺镇中学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国际禁毒日拒毒签名活动”等系列活动。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生动地讲述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和吸毒的害处,并用生动具体的案例,告诫同学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w_5d2b4c4d10b79abe3923dcc955cb439.jpg.jpg

该镇工作人员还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国际禁毒日拒毒签名活动”。师生们在大型展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庄严承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吸毒违法,贩毒犯罪”的意识,做一名快乐、健康、阳光的好少年。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帮助学生构筑心理防线、思想防线、行为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知晓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何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6/27/11432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