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丨祁东县黄土铺镇马路街社区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何姣 编辑:曾卫华 2022-04-28 10:47:56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8日讯(通讯员:陈何姣)27日,黄土铺镇马路街社区召开党员群众代表城镇治理标准化座谈会。

会上,党员和群众代表就马路街社区主街道卫生脏、乱、差等现状,部分商户环卫意识差、车多等问题,建议社区采取“一定二巡三治理”方式,加大城乡治理标准化的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

该社区将继续致力于发挥党员代表座谈会“听民意、聚民心、集民智”的作用,不断创新模式,形成更广泛的力量,推动城乡治理标准化。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何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28/11173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