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驻村工作队助力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儒 编辑:曾卫华 2022-04-21 09:26:16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21日讯(通讯员:何儒)近日,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驻黄土铺镇三和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助力村两委筑牢疫情防线,彰显驻村工作队责任与担当。

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工作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开展“地毯式”入户“敲门”行动,并以微信群、大喇叭、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分发《致村民一封信》,对外地拟返乡人员逐一进行电话劝阻。

w_图片2.png

工作队主动参与村卡口值班值守,对所有出入非本车辆进行严格排查,落实“每车必检”“每人必查”防控制度,查扫三码、测体温、做登记,严控外来人员进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儒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4/21/11143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