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开展扫雪清路行动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儒 陈何姣 编辑:曾卫华 2022-02-23 10:28:37
—分享—

w_图片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3日讯(通讯员:何儒、陈何姣)22日,为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力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土铺镇动员党员干部、执法大队人员、各村交通疏导员积极开展扫雪清路行动。

w_图片3.png

工作人员按片分组,分别在镇中心街主干道、S317省道等车流量较大的道路上,有条不紊的开展除雪防滑工作。寒风中,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采取人机结合、先中心后外围、先重点后一般的作业方式,对急转弯等交通事故易发点进行扫积雪、清杂物、除路障,将降雪给公路出行安全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截止当晚,该镇竖立安全警示标志牌20块,协助疏导车辆40余辆,帮助车辆通过危险路段10余辆,投入抢险盐1.5吨,封闭危险道路一条。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儒 陈何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2/23/10936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