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除夕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儒、陈何姣 编辑:刘宝婷 2022-02-02 12:27:45
—分享—

f9c880a5-f70e-4eef-bfe4-6429c7b3e86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日讯(通讯员:何儒、陈何姣)31日,黄土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黄土铺镇敬老院,看望慰问院里的老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饮食习惯、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人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慰问人员还仔细检查了电线线路和取暖设施,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据了解,黄土铺镇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时刻关注特殊群体的生活,该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向老人们献爱心、送温暖。全镇逐步形成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儒、陈何姣

编辑:刘宝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2/02/02/10837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