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成长家园”公益讲座走进黄土铺镇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亚轩 编辑:曾卫华 2021-11-16 15:36:14
—分享—

w_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1月16日讯(通讯员:王亚轩)15日,由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民政局牵头,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县禁毒事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成长家园”公益讲座进校园活动在黄土铺镇举行。

此次讲座分为家庭教育、法制教育和心理、生理健康教育三个板块。

县教育局龙湘君为学生家长宣讲《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建立有效沟通》。

w_图片2.png

县公安局蒋荻为学生们讲授了《青少年预防网络电信诈骗》。

w_图片3.png

县教育局邓冬香讲授《珍爱生命》。

此次讲座帮助家长们与孩子更好地建立沟通的桥梁,让孩子们增强了法律意识和珍惜生命的意识,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的建设,进一步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亚轩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1/16/10400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