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护航“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编辑:曾卫华 2021-10-25 13:38:18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1025102130.jpg.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5日讯(记者:邹忠延 通讯员:张婷)近日,为做好人大、政协“两会"期间餐饮服务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县市场监管局提早部署、强化监管,积极开展“两会"期间餐饮服务业的食品安全预防性监督检查,为“两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执法人员对两会就餐接待单位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原辅料的采购进货查验,看证票是否齐全。查看在库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贮存保管,食品制作加工流程,餐饮具的清洗消毒,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健康检查状况等环节。会议期间,执法人员严把进货、消毒、菜品质量、记录等“四关”监管,同时严格执行两会期间食品留样制度,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督促指导就餐接待单位加以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会议期间委员和代表的饮食安全。

65d38ac14439be42f37faebdc48377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10/25/103267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