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讲团走进河洲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编辑:曾卫华 2021-09-24 11:02:06
—分享—


w_IMG_1635.JPGw_暴风截图20219245260712.jpg.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9月24日讯(记者:周俊霖)23日,河洲镇召开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赵建新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赵建新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坚守和弘扬的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设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结合报告的内容和河洲镇的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谱写美丽河洲、幸福河洲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9/24/10193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