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举行备战“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点评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沛玲 编辑:胡春雷 2021-07-07 22:59: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0722545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7月4日讯(记者:胡春雷)3日下午,祁东县备战“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点评会举行。活动由祁东县书协、双林书画院联合举办,邀请中国书协理事、湖南省书协副主席刘晓斌对备展作品进行点评。

会上,刘晓斌对20余位重点作者的作品逐一进行点评,结合书法展览投稿要求、创作形式、展览评审等,从用笔、章法、墨法乃至作品纸张的选取等诸多方面进行专业指导,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与会作者进一步深入传统,厚积薄发,抓住机遇,为祁东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努力。

“第九届中国书坛新人新作展”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非中国书协会员参加的国展,入展作者具备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的条件之一。此次展览是志在加入中国书法家协会的广大书法爱好者的重要机遇,也是进一步壮大我县书法队伍,提高我县书法影响的良好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70722545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7225444.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沛玲

编辑:胡春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