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桥镇竹山小学扎实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何如凤 编辑:曾卫华 2021-05-18 10:07:02
—分享—

w_微信截图_20210518090634.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8日讯(通讯员:陈失、何如凤)14日,双桥镇竹山小学举行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校师生熟悉震后应急避险和自护自救的正确方法。

w_微信截图_20210518090657.png

演练前,该校各班教师仔细给学生讲解逃生技巧和疏散要求,明确疏散的信号和路线。演练前每个楼层平台、楼梯拐角安排了安全引导员,以确保安全。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疏散路线进行疏散撤离,并安全到达指定集结区域。参演人员紧张、快速、有序,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师生集结后,校长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防震应急救护常识进行宣讲。

w_微信截图_20210518090710.png

该校通过此次防震、抗震演练,师生们再一次了解了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了初步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师生们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何如凤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8/9348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