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洲镇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孟云 编辑:曾卫华 2021-05-17 11:04:29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517104029 (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5月17日讯(通讯员:雷孟云)14日,河洲镇组织党员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在衡宝战役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信念。

w_微信图片_20210517104035.jpg

随后,他们参观了王如痴故居,通过文字史料、历史照片、文物等,详细了解王如痴烈士的革命之路,感受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以“用革命先烈大义凛然的献身精神激励前行”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主动担当作为,服务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孟云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5/17/9345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