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朝晖 编辑:曾卫华 2021-04-15 15:36:59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41511270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5日讯(记者:陈朝晖)14日上午,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县财政局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县财政局党组书记代表县财政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县委指导组对县财政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民意识,积极改革创新,筑牢廉洁底线,要通过落实整改,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财政管理各方面工作中去。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朝晖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5/9188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