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准“公平秤”,市场管理无死角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张婷 编辑:曾卫华 2021-04-14 11:36:43
—分享—

w_微信截图_20210414090726.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4日讯(通讯员:陈失 、张婷)“这样的检测既保证了商家的秤不出错,也给顾客吃下了‘定心丸’。”12日,在过水坪农贸市场买菜的老百姓目睹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校准电子计价秤的全过程,对此称赞不绝。

当天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过水坪市场监督管理所在过水坪农贸市场现场对电子计价秤进行检测校准。此次活动是该局为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计量违法行为,所开展的集贸市场及数字指示秤计量专项整治活动。通过校秤、登记、贴标等程序,为商户的电子计价秤进行了细致检测、精准校量并对电子计价秤进行检测校准,完成了对电子计价秤的“验明正身”。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失 、张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4/9183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