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狗乱窜群众慌 民警无畏保平安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曾卫华 2021-04-12 13:28:57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12日讯(通讯员:许天喜)6日下午15时许,过水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内有一条无主大狗在乱窜乱吠,追赶家禽,随时有伤人危险。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该狗系阿拉斯加犬种,目测身高在80-90厘米之间,身长1米有余,未发现佩戴有身份标识,当日14时许游荡至此。鉴于犬只体型庞大、力量感强,为防止其受激伤人,民警要求当地村干部组织现场围观群众疏散,同时,民警携抓捕器械将犬只赶入窄巷便于捕捉。

在追撵、拦阻过程中,该犬只突然烈性大发,显露出攻击意图。情急之下,协警周飞绕至犬只背后抓紧项圈,民警吴铁随即使用抓捕工具将该犬只上绳制服。处置过程中,因犬只极力挣扎,周飞右手手背处不慎被咬伤,警情处置完毕后,周飞才前往医院就诊。

自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过水坪派出所积极投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民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主动作为,获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天喜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2/9176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