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向阳 王禹 编辑:胡春雷 2021-04-10 11:24:57
—分享—

w_图片1.jpg (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记者:蒋海军  通讯员:周向阳 王禹)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夯实工作责任,9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对前段时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落实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食品安全监管事权清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制定了《祁东县食品经营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事权清单的实施方案》,推动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

w_图片2.jpg.png

会议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落实了食品安全属地监管责任,把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基层所年度绩效考核重要指标。会议强调,各监管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按照“谁监管、谁负责”、“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的原则,严格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依法依规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各基层所所长向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递交了《祁东县2021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还对各所监管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向阳 王禹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10/9172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