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世创 编辑:曾卫华 2021-04-09 11:23:56
—分享—

305ebc6f-a2f1-4416-bb7a-25fa741a3e6b.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通讯员:周世创)8日,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委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逐条对照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察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世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9/9169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