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联合评估检查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小花 编辑:曾卫华 2021-04-09 11:19:42
—分享—

w_DSC04124.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4月9日讯(通讯员:蒋小花)8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市教育整顿评估检查第四组来到县人民法院,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评估检查。

w_DSC04131.JPG

评估检查组仔细查阅了该院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台账资料、干警学习笔记等,并抽选部分干警进行队伍教育整顿知识闭卷测试,全面检验开展学习教育的成效。评估检查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要求。

县法院对评估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表示认真落实,全面补齐短板,提升学习教育工作实效,并将按照要求积极开展好整改和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实现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小花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4/09/916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