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登峰调研归阳工业园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2021-03-26 15:56:01
—分享—

w_IMG_3714.JPG

w_IMG_3814.JPG

w_IMG_383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25日讯(记者:周俊霖 彭康)25日,县委书记杜登峰来到归阳工业园,调研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

杜登峰一行来到志达科技、黄花源农业发展、金鑫肉食加工、莞商科技、新建汉科技、广裕科技、同翊科技、领湃新能源、弘电新能源等企业。每到一处,杜登峰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w_IMG_3760.JPG

在衡阳弘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杜登峰详细了解公司建设进度。目前,公司各车间土建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施工和机电安装,工程建设进度整体完成87%,机电安装整体进度完成60%。杜登峰希望企业业主继续加快工作进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量产下线。

在领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杜登峰一行走进车间察看厂房、成品库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度。领湃新能源预计本月底完成动力站、锅炉房及实验室等附属设施主体建设,2号厂房完成围护板施工及1号厂房门窗安装、洁净车间施工等土建工程部分。杜登峰希望企业业主要创新思路理念,按照项目计划加快推进,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在湖南新建汉科技建材有限公司,杜登峰与企业业主详细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运转情况。该公司占地100亩,是一家专业定制生产室内外铝制品的生产厂家,专注于建筑铝幕墙、双曲铝单板、木纹铝单板、铝蜂窝板等新型建材及铝型材加工喷涂的现代化企业。杜登峰希望企业业主在做好产品生产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环保红线,注重采取环保举措,严禁污水直排入河,加大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力度。

县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邓水源参加调研。

w_IMG_3786.JPG

w_微信图片_20210325205139.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彭康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25/912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