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芳林 编辑:曾卫华 2021-03-12 10:59:09
—分享—

w_图片3.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2日讯(通讯员:曾芳林)11日下午,值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黄土铺镇组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准时集合在宝莲生态农庄,他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拿着铁锄、扛着树苗、踩着泥土,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大地添上了一抹新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新植的树木昂然挺立在山头,使初春的山头更显旺盛生机。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芳林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12/9084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