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23.5亿元!我县一季度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曾桢、彭康 编辑:曾卫华 2021-03-05 11:17:20
—分享—

w_微信图片_20210301114843.jpg.png

w_IMG_2630_WPS图片.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3月1日讯(记者:周俊霖、曾桢、彭康)1日,2021年祁东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归阳工业园举行,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建设项目等8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3.5亿元。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彭丽堂宣布开工。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春生介绍了我县8个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湖南湘食双茂食品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代表开工项目业主作表态发言。

本次我县集中开工的8个重大项目为衡阳物流管理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湖南湘食双茂冷链物流及肉类食品加工建设项目、县城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乡镇管道燃气利用工程、天晟农牧养猪场建设项目、衡缘物流冷链二期、莞商高分子材料生产线二期建设项目和金鑫食品生猪屠宰、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建设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23.5亿元。

项目集中开工后,将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上项目、增投资、保增长的热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力支撑,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w_IMG_2626_WPS图片.jpg

湖南省食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熊光辉、县领导张永法、龙建程、周乾坤、邓水源、刘启明参加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曾桢、彭康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05/9065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