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丽堂:加快县城外环线建设,减轻春运城区交通压力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喜军 编辑:曾卫华 2021-03-05 11:17:17
—分享—

w_5eae929a3e74a9cfd5c05f6a5d3ba82.jpg

w_49445642b7f545e556abcff9f54838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29日讯(通讯员:陈喜军 )28日,县长彭丽堂赴永昌大道、圣云大道中东段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度建设进度,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注重工程质量,为春运期间分担城内交通压力,保证过城道路通畅做足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乾坤参加。

彭丽堂从永昌大道南段出发,沿圣云大道向东抵达白云路段。在永昌大道南段施工现场,他仔细察看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施工,详细询问该片区开发规划布局及产业项目导入情况,提出了推动片区开发指导性要求。在圣云大道温泉段一处施工现场,他叮嘱项目业主单位务必守牢安全施工底线,督促施工方科学施工、安全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在圣云大道白云段,他对该处拉通交通辅道的前期工作给予肯定。

我县在新城区开发建设中,探索建立“政府主导、片区统筹、平台主责、街道力推、单位配合、社会参与”的开发建设模式,打通一批关键堵点、解决一批重点难题,畅通项目建设的作业面,有力有效地推进了圣云大道、永昌大道项目建设,基本拉通县城外环主干线,为春运保通畅做好了准备,也初步构建起新城区主干道路骨架,为建设高品质新城区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喜军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05/9065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