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县政协委员视察我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2021-03-05 11:17:01
—分享—


w_IMG_7050.JPG



w_IMG_7068.JPG



w_IMG_7084.JPG



w_IMG_7099.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2月10日讯(记者:叶芳 张少荣)10日,县政协组织住祁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视察我县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实地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

委员们先后前往祁东至常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湖南新建汉科技建材有限公司铝合金产品加工生产建设项目、湖南志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塑胶、电子玩具厂建设项目和沿江渠改造工程建设项目等地进行视察。每到一处,委员们详细察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施工进度、项目招工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w_IMG_7062.JPG



w_IMG_7092.JPG


据悉,今年,全县重点项目共62个(续建项目33个,新建项目29个),总投资6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5亿元。截止11月底,已开复工项目60个,开复工率96.8%,完成投资157.9亿元,占年度任务的95.7%。市级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11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7亿元,已全部开复工。截止11月底,完成投资53.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0.8%。

委员们透过如火如荼的工程项目建设看到了祁东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他们对我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委员的模范作用,助推祁东高质量发展。

唐德鸿、夏文运、贺安生、张娅琳、陈运桐等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芳、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3/05/9065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