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17.8亿元,温氏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曾桢 编辑:王琦 2020-11-02 10:30:39
—分享—

w_IMG_6536.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0月27日讯(记者:周俊霖 曾桢)26日,县委书记杜登峰主持召开温氏项目建设对接座谈会,协商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温氏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祁东温氏肉鸭产业一体化养殖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17.8亿元,其中总部项目投资7.5亿元,征地约170亩。种鸭场投资2.0亿元,租地约500亩。10个肉鸭高效生态智慧养殖小区投资8.3亿元,共需租地2500亩,发展合作农户200户,年出栏肉鸭约4000万只。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总收入24亿元。目前,项目正在推进中,但还存在一期总部用地平整未完成,二期加工用地需落实等方面的问题。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介绍了祁东温氏肉鸭产业一体化养殖项目建设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做大做强温氏项目建设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

温氏集团副总裁兼水禽事业部总裁温朝波介绍了温氏集团的发展历程,他希望县委、县政府优化服务,双方加强合作,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县长彭丽堂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双方要坚定信心,真诚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杜登峰盛赞温氏集团在全国的影响力,他说,温氏集团在祁东落户,对巩固我县脱贫摘帽成果,增加农民收入,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尽快确定好“三通一平”业主单位。要做好调研,深入做好温氏集团在祁东受益情况分析。要做好二期项目的科学论证工作。他希望,温氏集团要本着社会责任感、节约用地的原则,维护好农民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提高养殖水平。双方要深入加强合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共赢发展。

县领导周乾坤、龙新林、刘启明出席。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俊霖 曾桢

编辑:王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