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洲镇两级河长使用“湖南省河长制APP”巡河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新春 编辑:曾卫华 2021-02-26 11:09:14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25日讯(通讯员:施新春)24日,河洲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湘江沿河村级河长巡查了湘江振兴居委会至五家围村河段,全程使用“湖南省河长制APP”巡河。

w_微信截图_20210225093550.png

这次巡河,河洲镇镇党委督查了该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要求施工方加快进度,尽早让污水处理厂投入运行,发挥其治污能力。并沿湘江查看了各排污口的排污情况和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在湘江河莲花庵河出口发现河道有漂浮生活垃圾及堤防坡面有几处居民乱倒的垃圾,巡河人员用“湖南省河长制APP”上传垃圾图片,并在APP上交办。

为保护好湘江,河洲镇加强了湘江及镇内各河道的长效监管、考核化评比。将如何保持河道清洁,如何让沿河村民主动“爱河、治河、管河、护河”,如何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等工作进行量化、细化,探索出了一些治水护河的新举措、新办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93009170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施新春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25/9043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