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新任村(社区)“两委”春节迎“小考“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王琦 2021-02-09 23:14:22
—分享—

222.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通讯员:曾敏)9日,黄土铺镇召开了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谈心谈话暨春节工作安排部署会,新一届村(社区)班子成员将在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中迎接服务群众第一次“小考"。

会上,镇党委书记当场颁发了村干部当选证。会议要求新一届村干部,积极履行村干职责,凝聚班子合力,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会干事、能干事、不出事,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同心协力促进全镇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春节期间要逐步完成村级团委、妇联组织的换届,建章建制完善村级制度。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尽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抓紧落实疫情防控、稳岗就业、农合征缴、森林防火、党建工作、征兵工作,持续抓好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改善镇村环境面貌,确保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9/8990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