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连墟乡鼓励离退村干部献余热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兴桥 编辑:王琦 2021-02-08 22:09:18
—分享—


图片1.pn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2月7日讯(通讯员:郝兴桥)2月7日,城连墟乡党委组织该乡班子成员深入全乡8位离任村主要干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敞开心扉“聊家常”,鼓励这些刚刚退出村书记、村主任岗位的老同志继续发挥作用,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59岁的龙家亭村老书记李朝刚说:“我当了29年村书记,感谢乡党委一直记挂着我们老同志,上次“一肩挑”慰问我们、这次春节前夕又来看望我们,真的非常感动,我在这里再次表态,只要党组织有号召我坚决服从”。

该乡党委书记逐一走访,感谢老同志为村里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工作成绩,希望老同志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对新同志“扶上马、送一程”,为他们快速适应新岗位拓路子、出点子,积极引导他们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老同志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村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光余热,为本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4df1503d-d2ff-4f2d-a706-3a0c510147a7.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兴桥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2/08/8988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