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明山管理处包山、腾云岭两村完成村委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赵鸿城 编辑:胡春雷 2021-01-19 17:03: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917005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9170100.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赵鸿城19日,四明山管理处天气晴好,选民的脸上也绽放着灿烂的笑颜。今天是包山、腾云岭两村村委换届正式投票选举的好日子。一张张红色的选票分发到选民手中,再投进各选区票箱,发出的是公道正派,凝聚的是民心所向。

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四明山管理处党工委广泛宣传、充分动员、组织酝酿。通过摸排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拓宽选人渠道,同时把牢底线要求,强化党组织把关,切实加强了组织领导和精准指导。

截止目前,四明山管理处已全部完成所辖三个村的支委换届及包山、腾云岭两村的村委换届正式投票工作,预计将在1月26日初步完成所有村、支两委的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祁东融媒

作者:赵鸿城

编辑:胡春雷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9/8904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