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信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2021-01-16 19:15:17
—分享—

w_IMG_1947.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记者:蒋海军、张少荣)15日,县科工信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并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严格入境返祁人员、高中风险人员返祁的两类人员的管控,对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全面落实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和防控手段。切实加强农村市场的疫情防控。尽量减少春节期间人员的聚集活动。做好群防群控的宣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压实好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好四方责任。

w_IMG_1932.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行动上要步调一致,不能懈怠;责任要落实加压,不能松驰。

de076bf16b7046fa8d3852da9da6bb8b.jpg

来源: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海军 、张少荣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6/8897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