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编辑:王琦 2021-01-15 20:51:16
—分享—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记者 谭琼 实习生 陈瑜婷):14日,县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赵建新作宣讲报告。

w_ed68e5bc885f8aeba221b259c4df627.jpg

       赵建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这次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赵建新从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全会《建议》核心要义的三个“新”方向,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多个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和我县实际情况,细致深入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阐释。

w_aa91685b44ea80416519653a551aef6.jpg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全面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性思考,还有实际案例的分析论证,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一定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开创全县林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琼

编辑:王琦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6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