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铺镇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曾卫华 2021-01-15 20:58:32
—分享—

w_图片1.jpg

祁东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通讯员:曾敏)14日,黄土铺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对全镇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随着春节临近,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全镇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做好“群防群控”宣传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各村(社区)必须落实好“五户五联”工作,实行“联防、联排、联控、联保、联报”的防控模式,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号召广大群众少串门、少赶集、非必要不外出。坚决做到返乡人员排查到位,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管控到位。同时,要积极做好舆论引导,提醒来镇返镇人员注意事项,做好返镇来镇人员主动登记报备,切实提高群众的主动申报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全面下足“绣花功夫”,集全镇之智,举全镇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祁东发布.jpg

来源:祁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

编辑:曾卫华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1/01/15/8896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